超窄边框可以有 三星Note 3真机图曝光

2013年06月24日 07:5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上周,三星于英国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了多个产品线的新品,其中就包括一直备受瞩目的三星GALAXY S4 Mini,不过在今年, 三星还有一款产品早已经开始吸引大家的注意,它就是三星GALAXY Note 3,近日疑似该机的外观图片被曝光了出来,从侧面来看,它有着和三星 GALAXY S4类似的金属质感边框。

1

曝光的三星Note 3(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从 曝光的照片上来看,其整体外形和三星GALAXY S4十分相似,但从图片上手掌和机器的比例来看,这款产品的屏幕尺寸应该在5.8英寸左右,机身右侧中 部安置着一颗电源按键,并没有拍照快捷键,如果这样的话,音量按键也只能是在机身左侧了,并且我们也可以看到,机身边框和屏幕之间的距离也非常小,看来传 言的超窄边框应该是没跑的。

  至于三星Note 3的配备,目前也还停留在传言的阶段:骁龙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1080P屏等等,从下半年的情况来看,这样水准的配备对于三星Note 3来说应该是必备品,我们唯一好奇的是,它那根SPen手写笔这次会又增加什么新功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