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7开发中 OPPO或加盟谷歌原生阵营

2013年06月22日 09: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OPPO最近爆出了不少消息,我们先来看传说中的OPPO Find 7。此前有传言称OPPO Find 7将搭载骁龙800处理器,5英寸 1080p显示屏,内置2GB RAM,电池容量高达4000毫安时,同时还配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OPPO官方最近回应称OPPO Find 7确实在开发阶段,不过上面提到的这些参数仅仅只是坊间的谣传。准确来讲OPPO Find 7的配置以及设计都还没有最终定型,而且OPPO Find 7也不会如传言所说在今年9月发布。

Find 7开发中 OPPO或加盟谷歌原生阵营
Find 7开发中,OPPO Find 5或出谷歌版(图片引自phonearena)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OPPO Find 5 mini,这是这个月早些时候爆出的新消息。不过OPPO官方现在也表示,OPPO并没有打算进军mini版本市场,我们可以将OPPO Find 5 mini彻底从我们的心愿清单上划掉了。

  最后再来看看Google版OPPO Find 5吧。OPPO最近在其Google+页面中发问称,他们是否也该推出一款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的高 端智能手机。这种说法我们不难联想到最近发布的几款Google版原生Android旗舰机——三星GALAXY S4、HTC One以及目前谣传中的 索尼Xperia Z。如果OPPO真的会成为最新一款Google版旗舰,这对于国人来说也无疑是一个骄傲,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时刻关注我们今后带来的更 多相关信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