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99到4500 全价位高通芯片手机大搜罗

2013年06月22日 09:04   手机中国 微博   

  文/邹秀鹏

  最近网络上热播着一则小飞龙的广告,里面的小飞龙活泼可爱却又霸气十足,这种强烈的反差让许多人都喜欢上了这条小龙,而广告最后才告诉我们原来这只厉害的小龙是代表高通公司的骁龙处理器。

  读者朋友可能对骁龙处理器不是很熟悉,但你现在正在使用的手机里面很有可能就搭载着骁龙处理器。因为它得益于自身优越的处理性能和良好的兼容性,已经被全球大部分知名手机厂商所使用,所以我们从入门级智能手机到高端智能手机中都能找到骁龙处理器的身影。

  处理器是手机设备的核心部件,它的性能优劣决定着手机的运行速度和文件处理能力。骁龙处理器以基于ARM架构定制的微处理器内核为基础,结合了业内领先的3G/4G移动宽带技术与强大的多媒体功能、3D图形功能和GPS引擎,使手机保持无处不在的网络实时连接并具有完整的网页浏览功能,让你感受丰富快捷的互联网体验。下面就看看各个价格档位有哪些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吧。

  千元以下档:899元就能买骁龙四核机

  作为8190的升级之作,酷派8190Q配置方面与时俱进,将处理器升级至目前主流的四核水准,同时在造型上延续了前代产品的经典设计,并且价格也定位在千元以下。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

从899到4500全价位高通芯片手机大搜罗

酷派8190Q正面图片

  酷派8190Q配备了Cortex-A7架构MT6589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并内置1GB RAM(运行内存),整体配置还算均衡。通过最新版安兔兔性能测试的成绩来看,酷派8190Q的性能水平已经达到了HTC On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X这种主流四核手机的水准,对于一款千元以下手机来说已属不易。酷派8190Q的MT6589处理器搭载了PowerVR SGX544图形芯片,图形解析性能也是足够满足这种qHD分辨率手机流畅运行绝大多数的3D应用。

从899到4500全价位高通芯片手机大搜罗

酷派8190Q背面图片

  酷派8190Q采用4.5英寸的IPS显示屏,屏幕尺寸虽然不是很大,不过结合qHD的分辨来说,显示细腻程度反而高于5英寸手机的。系统方面则采用了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的CoolLife UI系统。用户不仅能够更方便地添加、管理桌面程序,还可以更为直观的对主题、过渡界面进行自由定制。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