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夺目惹人爱 个性化彩色外观手机推荐

2013年06月21日 06:06   天极网 微博   

  文/唐腕霞

  在目前手机的设计越来越多样化,而且配色、设计也和过去有所不同,无论是红、黄、蓝、绿、等各种颜色都有在手机上配备,而部分定位年轻化的机型往往还提供有多种配色的选择,让人们的选择更加自由。

  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诺基亚Lumia 920是一款设计出色的WP阵营产品,它的定位高端,搭载了双核处理器,并拥有WP8系统,具备极佳的拍照能力,对于玩家们诱惑力十足。

炫彩夺目惹人爱个性化彩色外观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与诺基亚Lumia系列前作相比,Lumia 92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一体式机身设计,延续诺基亚Lumia系列颇受欢迎的经典造型,整体呈现出一种时尚简单的风格。而且Lumia 920还拥有灰、红、白、黑、黄五个颜色版本可供选择,非常靓丽。

炫彩夺目惹人爱个性化彩色外观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920并没有采用高端机上常用的四核处理器,而是搭载了1.5GHz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拥有不错的处理速度。诺基亚Lumia 920搭载的是Windows Phone 8系统,具有非常简洁的Metro风格。而且诺基亚Lumia 920还配备了2000mAh电池,并且首次内置无线充电功能。诺基亚Lumia 920将屏幕尺寸提升至4.5英寸,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该屏幕采用了诺基亚PureMotion HD+技术,是当前最先进的屏幕显示技术之一。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