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四核旗舰 TD版OPPO Find 5评测

2013年06月20日 15:12   天极网 微博   

  文/钟慕平

  随着旗下1080P旗舰机OPPO Find 5的持续热卖,并考虑到在国内手机用户仍以中国移动居多,不断有消息称OPPO将为Find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推出中国移动3G TD-SCDMA定制版本。今天,TD版Find 5得以证实,因为它已经、确实躺在了我们天极网手机评测室中。

OPPO Find 5 TD版评测

OPPO Find 5 TD版火热开售

  OPPO Find 5 TD版的发布将极大地填补中国移动TD终端在中高端机型的市场空白,使得大量中国移动用户在中高端机型方面可以有更多个性选择。另外,据悉中国移动已推出免换卡、换号2G直升3G服务,因此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享受到移动高速3G TD-SCDMA网络。

OPPO Find 5 TD版评测

OPPO Find 5

  此外,TD版OPPO Find 5的上市还将大幅活跃中国移动TD终端高性价比机型市场,TD版Find 5仍将维持W版售价水平——2998元(16GB)。此外,由于TD-SCDMA网络的特殊性,市面上并没有W网普遍存在的改版机情况,Find 5 TD版的高性价比更显得尤为突出。

  手机外观

OPPO Find 5 TD版与W版外观完全一致,要从外观上识别Find 5的不同运营商版本,只能通过手机背面下方的制造商信息,TD版型号为X909T(W版为:X909)。我们收到的样机为白色款,也就是常说“熊猫机”,此外还存在黑色款。

OPPO Find 5 TD版评测

OPPO Find 5傻傻不清楚?TD版(白)W版(黑)

  黑白色彩下的强烈视觉对比可以说是白色版Find 5引入注目的亮点,但是如果要数息屏美学的唯美之道,非黑色版(其实小编觉得墨蓝色应该更贴切些吧~。~)莫属。通透澄亮的大猩猩黑玻璃,配上质感的黑色外壳,Find 5完全沉浸在黑色浪漫之中。

OPPO Find 5 TD版评测

OPPO Find 5黑白都很有爱

  1080P(1920*1080)超极屏,441PPI细腻超乎你想象,其外围中框由特殊不锈钢金属打造,具有亮泽泛光效果,而且防护能力出色。其余白色外壳部分,采用统一质感调色,略微不同的侧面部分触感更脆、更顺滑,而背面部分则会偏向柔、磨砂手感(防滑不错哦~。~)。

OPPO Find 5 TD版评测

OPPO Find 5 TD版

  细节处理

  只有完善的细节处理,才能造成至臻美品,Find 5 TD版同样至臻至美。机身四侧具有3.5mm耳机接口(上)、micro USB接口(下)、电源键和Micro-SIM卡槽(左)、音量键(右),按键材质采用与中框类似的不锈钢材质,Micro-SIM卡托则需借助别针打开。

OPPO Find 5 TD版评测

按键设计

  手机听筒带内凹防尘网设计,其左侧分别为190万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集合,右侧则为人性化呼吸灯设计,可以借助各异的灯色及闪烁来反映(充)电量和未接来电/来信状态。配合息屏美学,屏幕下方配色较淡的三颗虚拟按键极好地融入到屏幕中,用户可以对按键背光进行自定义开启/关闭。

OPPO Find 5 TD版评测

淡雅的虚拟三键

  背面上方独立开辟摄像头区域,采用条状银色条装饰,包括1300万主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灯。OPPO LOGO居中设计于背面,下方为长条网状扬声器孔及制造商信息区域。两个细心推敲的降噪Mic孔分别设计在主摄像头和Micro USB接口右侧,有效提升通话质量。

OPPO Find 5 TD版评测

OPPO Find 5 TD版背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