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价格公道 三星四核Note II售2750

2013年06月20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2013年6月20日,16GB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欧版)今日在商家最新促销价为2750元。该机配件为:电池、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说明书、保修卡等。港版16GB三星Note Ⅱ N7100是一款拥有5.5英寸屏的四核智能手机。

大屏价格公道 三星GALAXY Note Ⅱ亲民价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ote Ⅱ详细资料

  三星Note Ⅱ N7100的外形设计融入了前代的许多元素,比如边角圆润,外壳材质方面也都大致相同。正面采用了一块5.5英寸720P分辨率Super AMOLED HD屏幕,背面则是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本机还配备了四核Exynos 4412处理器,1.6GHz主频,配合2GB RAM,性能堪称目前最强。而进化后的S Pen配合全新4.1系统,更是能够带给用户更多不同的操作体验。

大屏价格公道 三星GALAXY Note Ⅱ亲民价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ote Ⅱ详细资料

大屏价格公道 三星GALAXY Note Ⅱ亲民价 大屏价格公道 三星GALAXY Note Ⅱ亲民价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ote Ⅱ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Note Ⅱ N7100之所以受欢迎,除了5.5英寸大屏幕和高性能四核CPU外,不错的续航能力和人性化操作也是一大卖点,无论是对于日常操作还是办公商用,都可以带来更完美的体验,而2750元的价格也相当实惠,是入手的好时机,喜欢大屏手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16GB三星Note Ⅱ N7100(欧版)

  [参考价格] 2750元

  [商家电话] 010-56100066 010-5610006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