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归真 2000mAh起可换电池手机推荐

2013年06月20日 07: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曾几何时我们出差或者远行之前,都要在包里准备上一两块备用的手机电池,以备不时之需,而现在大家都已经发现,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将电池设计在机身当中,用户无法轻易取出,苹果iPhone 5、HTC One和联想K900等热门机型便是如此。虽然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整机显得形如一体,视觉感受更好一些,但也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如今的手机普遍智能化程度比较高,玩游戏、聊微信、看视频等应用的耗电量都比较大,一块电池应对高负荷应用难免会捉襟见肘。可能大家会问,那市面上还会有可以拆卸电池的手机吗?答案是肯定的。在查找这类手机的时候,笔者发现了几款不仅可以更换电池的手机,而且它们的电池容量还都在2000mAh以上,足够可以保证让你的手机拥有更长久的待机时间。

  极速双四核机皇:三星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要问目前哪款机型最有资格代表Android智能手机与苹果iPhone 5比,那么三星GALAXY S4就是比较合适的答案。三星GALAXY S4所引领的是一种尖端的硬件配置,它是全球首款搭载双四核处理器的手机,论运算性能几乎没有旗鼓相当的对手。同时,三星GALAXY S4还是一款人性化十足的产品,很多特色功能可以让用户感受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便利。

返璞归真2000mAh起可换电池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 I9500外形方面拥有着直板触控造型的设计,在其正面配有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8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表现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2版本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双四核处理器,在操控性方面拥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该机背后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在拍摄能力方面也令人满意。

返璞归真2000mAh起可换电池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返璞归真2000mAh起可换电池手机推荐 返璞归真2000mAh起可换电池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4 I9500是目前一款流行火热的全新智能机型,它的纤薄机身它的高端配置,都让GALAXY系列积攒的众多用户们感到心动不已。现今在价格方面由于处于上市初期,所以I9500表现还算是比较稳定。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一下。

  三星GALAXY S4 I9500(行货)

  [参考价格] 4388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