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潮流大屏化 诺基亚EOS手机尺寸曝光

2013年06月19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近日,有国外知情人士放出了诺基亚EOS手机与诺基亚920的外观对比图。从机身外观设计上看,诺基亚EOS机身设计与920变化不大,不过我们 惊奇大发现诺基亚EOS手机机身比诺基亚920更长了,令人联想诺基亚EOS手机很有可能是一款大屏幕手机,不过此图仅仅是一张效果图,诺基亚EOS的最终样式还要拭目以待。

顺应潮流大屏化 诺基亚EOS手机尺寸曝光

诺基亚EOS意思比诺基亚920更长(图片来自bgr.com)

  几天前曾有消息称,诺基亚将在今年九、十月份推出一款5.5寸-6寸左右的跨界巨屏手机,并配备与诺基亚925相似的摄像头,而另一款尺寸相当的会在明年二月份到来。从目前情况来看,第一款巨屏机可能会是目前偷跑亮相的疑似全金属手机诺基亚EO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