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独领风骚的美机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2013年06月18日 08:26   手机中国 微博   

  文/邹秀鹏

  说起移动通信设备的起源,我们一定会想到早些年刚走进我们生活的“大哥大”。那时人们都对拥有“大哥大”的人羡慕不已,可现在我们再看它就会觉得笨拙不堪、难以携带,和我们现在漂亮的手机相比差远了。笔者今天要介绍的就是那些时尚美观的手机。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我们现在使用的手机也比曾经的“大哥大”先进了不知多少倍,不仅各种各样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而且靓丽时髦的样子也越来越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品味。

  如今我们的手机不再仅仅是一个移动通信设备,它还承载着我们对美的事物的一种向往和推崇。如果你使用的是简约正式的商务手机,那你一定喜欢简单而又不花哨的美。如果你使用的是外观独具特色的时尚手机,那你一定喜欢漂亮而又不从众的美。

  下面就让笔者来介绍拥有各自别具一格的美的手机吧。

  创新之美 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乔布斯能把苹果手机做到业内独占鳌头的地位和他对手机的外观近乎苛刻的要求是分不开的。iPhone 5沿承iPhone 4S玻璃面板+金属边框的外观设计,经典时尚的机身仍然受到广大果粉们的喜爱。它的厚度只有7.6毫米,重量仅有112克。iPhone 5的背面是由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6000系列铝材制成 (与苹果笔记本电脑所用材料相同),并沿顶边和底边镶嵌陶瓷玻璃 (白配银白色机型) 或着色玻璃 (黑配碳黑色机型),外观依旧好看抢眼,仿佛一位现代社会里妆扮精致的靓丽美女。

那些独领风骚的美机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屏幕尺寸突破以往设计,从3.5寸扩大为4寸,分辨率为1136x640,达到326ppi的水准,新的屏幕可显示5行图标,相较之前的iPhone手机来说显示内容会更多。由于iPhone 5的触摸传感器集成到了屏幕上,因此触控灵敏度相当高。iPhone 5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f2.4光圈,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x2448的照片。iPhone 5还有一个新特性——全景拍摄,再加上A6处理器的支持,iPhone 5拍照和照片处理速度更快。在全新的全景拍照模式下,全景照片可达2800万像素。

那些独领风骚的美机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详细资料

  iPhone 5的硬件配置也有了明显提升。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A6处理器,CPU性能和显卡性能均为A5两倍,运行内存升级为1GB,整体性能较之前一代有了大幅提升,实际操作非常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6版本,其中Siri语音也正式支持中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个好消息。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