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降至冰点 近期热门机入手指南

2013年06月17日 08:11   手机中国 微博   

  文/杨辰

  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的必需品,而从最初的功能机发展到今天的智能机,手机的作用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于是手机的存在也完全替代了部分数码设备的地位,成为人们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电子产品。

  随着手机行业的各项技术不断推陈出新,手机产品的更新换代已经越来越快。根据最新的数据调查显示,我国手机用户的换机频率已经从最初的29个月缩短到现在的24个月,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或许是因为厂商推出的新产品有足够的亮点或极大的改变,从而吸引消费者抛去手中的旧产品去为新欢买单。

  而在2013年上半年当中,几家老牌厂商早早的秀出了自己手中的王牌,推出的产品也都是各有各的特色,唯独苹果没有在上半年更新旗下的iPhone系列,让不少果粉扼腕叹息,不过以目前iPhone 5的超强人气和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来看,它的热度足以持续到新款iPhone面市。

  既然上半年有如此之多极具亮点的热门机型,那么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又该如何取舍呢?别急,接下来就由笔者为你奉上一篇上半年热门机入手指南。

  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适用人群:死忠果粉

  iPhone 5的受欢迎程度从地铁中极高的撞机率就能看出,笔者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果粉,在经过诸多Android用户轮番劝说后仍然是对苹果死心塌地,其实不光是因为苹果的品牌魅力,而是产品的用户体验做的近乎完美。虽然新晋发布的iOS 7被很多人嗤之以鼻,但这毕竟是第一个测试版本,相信苹果会在未来的测试版本当中不断改进。iPhone 5的价格已经接近冰点,买到就是赚到。

iPhone5降至冰点近期热门机入手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说了这么多还是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手机。iPhone 5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则是达到了640×1136像素,而ppi依旧为326,屏显效果依旧十分细腻。该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采用坚固耐磨的蓝宝石镜片,并支持1080p视频录制和2800万像素的全景拍摄,性能非常强劲。

iPhone5降至冰点近期热门机入手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iPhone 5内部搭载一颗最新的A6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性能较前代产品提升一倍。同时iPhone 5采用苹果公司最新的iOS 6操作系统,多项改进使用户拥有极佳操作体验。

  苹果iPhone 5(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6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