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Sailfish OS手机开启预售:定价3250元

2013年06月17日 08:02   驱动之家   

  在上个月,芬兰Jolla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Sailfish OS手机——Jolla,如今,该机已经在老家芬兰展开预售。

  Jolla手机采用4.5英寸触摸屏,搭载双核处理器,配备16GB存储空间,且支持microSD扩展,提供一颗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一颗可拆卸电池,拥有橙、绿、蓝、白色等多彩后壳,支持4G网络。

  作为一款曾遭遗弃的系统(前身是诺基亚MeeGo系统),Sailfish OS除了内置全新的操作手势,还将兼容Android应用,从而很好避免了后备应用不足的尴尴境地。

  这款Sailfish手机售价为3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50元。尽管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但是正式上市发售据说是会在今年年底。

全球首款Sailfish OS手机杀到 3250元预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