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在民间 Galaxy Note 2刷入锤子ROM

2013年06月16日 18:02   驱动之家   

民间有大神 锤子ROM拥抱Galaxy Note 2民间有大神 锤子ROM拥抱Galaxy Note 2

民间有大神 锤子ROM拥抱Galaxy Note 2民间有大神 锤子ROM拥抱Galaxy Note 2

民间有大神 锤子ROM拥抱Galaxy Note 2 民间有大神 锤子ROM拥抱Galaxy Note 2

Galaxy Note 2成功刷入锤子ROM

  昨天晚上锤子ROM正式开放下载,其首款适配机型为三星Galaxy S3国际版(GT-I9300),而且目前发布的版本为Pre-α版,仅供测试使用,功能还不是非常的完善。

  即便如此还是有民间开发者将“屠刀”伸向了锤子ROM,在发布四个小时之后便有一位大神将Galaxy S3版的锤子ROM成功移植到了Galaxy Note 2上,让人不得不佩服的五体投地。当然这也是建立在Galaxy S3和Note 2在整体配置较为相似的基础上的。

  此外和原版锤子ROM不同的是,该ROM还成功取得了Root权限,不必再费心费力的去寻找Root方法了。

  从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及截图来看,该移植ROM的功能比较完整,几乎不亚于Galaxy S3版的锤子ROM。

  锤子ROM For Galaxy Note 2(N7100)下载地址如下:(其它版本的Galaxy Note 2请勿尝试)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18383811&uk=365745435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