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ROM今日开放下载 仅支持三星Galaxy S3

2013年06月15日 19:18   新浪手机 微博   
Smartisan OSSmartisan OS官网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锤子科技制作的Smartisan OS(笔者注:锤子ROM,类似小米手机的MIUI)目前已经开放下载(下载地址),但仅支持三星I9300国际版一款机型。

  锤子ROM在经过一再的跳票,在3月27日晚上正式发布,今天是锤子ROM如约推出开放下载的时期,这次罗永浩没有毁约,但是之前承诺的三星I9100,三星Galaxy Note 2,HTC One X,小米1、小米1s、小米2,魅族MX2等机型ROM没有推出,仅支持三星I9300国际版一款机型。据锤子科技称,目前的版本仅为“pre-alpha”(预览测试)版,基本能实现发布会提到的大部分功能,但是稳定性低,速度也慢,不建议日常使用,并且刷机过程存在一定风险。

  Smartisan OS是锤子科技基于Android系统制作的ROM,类似小米科技的MIUI,主要特点在于美观、细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它将应用图标全部设计,以九宫格的形式呈现,仅允许用户更换锁屏壁纸;在细节上,锤子ROM使用了扇形设计,点击联系人,无需进入详细页面即可进行拨打电话等常用操作;锤子ROM的很多功能都考虑到了国人的使用习惯并进行了人性化的改造,例如支持短信发送中途取消、按音量键可以同时显示亮度和音量调节,以及可自动判断拍照方向等。(刘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