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机掘墓者 13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2013年06月15日 08:27   手机中国 微博   

  文/路志森

  拍照是人们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照相机的体积在不断的变小,特别是在智能手机快速发展的今天,日常的拍照需求已经越来越多的在 手机上得到满足。不管是外出旅游或者是朋友聚会,大家已经习惯了随手记录那些美好的画面,所以手机拍照能力已成为人们选择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

  与此同时,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像素也越来越高,从最开始的30万到300万,再到今天的1300万,摄像头的配置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成像效果 也变得越来越接近卡片机,但由于其巨大的方便性,拍照手机已经在逐渐的侵蚀着低端卡片机的市场。此外,借助智能系统,手机在网络分享发面也有着传统相机所 无法比拟的优势。

  从这两年一些手机厂商推出的手机来看,强大的拍照功能已成为厂商强调的卖点之一,更有专门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发布。今天,笔者就针对现在的手机市场为大家介绍几部拍照功能极为出众、摄像头达到1300万像素的手机,供大家购机参考。

  1080p大屏 神秘屏息美学

  OPPO Find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拍照手机的领域中,国产手机频频发力,在这之中OPPO Find 5也占得一席之位,该机外观设计精美,机身做工优良,并且凭借着出色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强劲配置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卡片机掘墓者13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拍照功能是Find 5的一大卖点,它配备了1300万像素顶级摄像头,蓝玻璃滤光片,F/2.2大光圈,以及最先进的堆栈式CMOS传感器,感光面积高达1/3.06英寸。 此外,它还提供了非常丰富实用的功能设定,更有"高速连拍"与"高速摄像"等实用功能,可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

卡片机掘墓者13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OPPO Find 5拍摄样张

  配置方面,Find 5内置1.5GHz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屏幕采用5.0英寸IPS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而且采用了流线型超薄机身及超窄边框。系统上采用了主流的Android 4.1版本,运行流畅,综合性能表现出众。

  OPPO Find 5(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