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确认TD版MX2推迟发布

2013年06月14日 08:08   驱动之家   

  之前就有消息称魅族将会在今天发布一款TD版的MX2,但不幸的是这款手机暂时流产了。

  不久前魅族科技在其官方微博发言称“亲爱的朋友们,原计划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关于魅族TD手机的消息,由于种种原因,目前无法为大家提供更多信息。”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魅族官方首次确认TD版魅族手机的存在,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款手机暂时无法与我们见面了。

  关于“流产”的原因,有“煤油”猜测是中国移动定制机要求太苛刻所导致的,毕竟J.Wong曾在论坛发言称:“中国移动定制机要求太苛刻,预装一堆垃圾应用不说,还要去掉或改变flyme很多原有的特色和人性化设计。”

TD版魅族MX2流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