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行情:32GB版经典四核手机现报2399(6)

2013年06月13日 07:49   新浪手机 微博   

  8GB苹果iPhone 4(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报出了2588元的售价,整体表现出来了不错的性价比。该机配件为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8GB苹果iPhone 4是一款外形时尚配置出色的配备双核处理器的智能3G手机。 

苹果 iPhone 4 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详细资料

  8GB苹果iPhone 4直板触控造型使之整体外形方面表现时尚,玻璃材质的机身拥有着不错的质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 屏,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拥有着清晰的显示效果。内置当中它搭载了iOS的智能操作系统,全面功能的配置配合背后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操控 性和拍摄能力方面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

苹果 iPhone 4 黑色 主键盘图 苹果 iPhone 4 黑色 左侧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详细资料

苹果 iPhone 4 黑色 主摄像头图 苹果 iPhone 4 黑色 背部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说现今iPhone 5在热卖,iPhone 4S降价促销,但是这并不代表8GB苹果iPhone 4可以完全被淘汰或者是无视了。因为 假如你想要体验iOS的系统,那么现今不管是8GB版本该机的价格还是它的功能配置都一样能够让你感到满意。今日该机再次到货并且报出了2588元的售 价,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一下。

  8GB苹果iPhone 4(行货)

  [参考价格] 25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