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刚身出色心 硬朗高配男人智能机推荐

2013年06月07日 07: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男人”这个词意味着稳重责任,也是阳刚硬朗的代名词。不只是人在物方面也有阴阳之分,就比如说手机方面有着更明显更细分化的女性手机。与之对立的男性产品倒不是没有,只不过这个界限偏模糊不太容易辨别,很多机型都是男性女性都适合使用而不是将性别标志独立出来。那么对于广大纯爷们来说肯定希望选择与“男人”定位更相符的产品,市场上有这样的机型吗?有,答案就在下方的八款产品之中。

  金属贵族:联想K9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如同“钢铁侠”般的联想智能手机K900不仅仅拥有着质感个性的躯壳,同时内在方面也充满了高科技元素并且表现出色,很值得男性用户选择。内置中它采用了全新Intel Clover Trail处理器,其双核芯主频高达2GHz。得益于Intel经典的X86架构,能够进一步优化K900的运算执行速度;而独有的超线程技术则可以使得单核同时执行两个指令,多虚拟出来的2个核心不仅带来了不输4核的操控,同时高度的集成化也是K900本身如此之薄的原因。

阳刚身出色心硬朗高配男人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联想智能手机K900一体式的全金属设计,使之外形方面给人带来了十足的钢铁质感。在其正面配有一块5.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结合1920x1080像素的分辨率为用户呈现出来了清晰精细的显示。在其背后配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背照式传感器和超级相机功能的体现令其成像出色。内置当中除了Android 4.2的智能操作系统之外,它更是搭载了一颗高达2GHz主频的Intel Clover Trail+双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16GB ROM的机身内存组合,带来了出众的操控性能。

阳刚身出色心硬朗高配男人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阳刚身出色心硬朗高配男人智能机推荐 阳刚身出色心硬朗高配男人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智能手机K900最核心的Intel双核处理器不仅仅拥有上面所说的亮点,在一些用户体验过该机后感叹它的流畅快速响应操控,其实这也是Intel智能睿频技术在起作用,它可实现瞬间提速为用户带来更急速的操作体验。而在大家关心的续航方面你也不用担心,因为Intel双核处理器采用了High-K作为闸极电介质的材料,取代了沿用至今已超过40年的二氧化硅,最终将漏电量降低10倍以上,耗电量减少近30%,开关动作速度约加快20%,在一定程度上比单核更为省电。目前这款配置Intel双核但不输四核的K900报出了2999元的售价,有追求阳刚身出色心的男性朋友们不要犹豫了。

  联想智能手机K900(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