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k发布电子墨水屏幕智能手表

2013年06月06日 08:02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手机讯 6月6日上午消息,在昨日的台北电脑展上,中国公司奋达科技联合元太科技(E-Ink)展示了智能手表Smartwatch。这款产品的屏幕采用一块1.73寸E-Ink电子墨水屏幕,可弯曲、并支持触控操作。

  此款智能手表可通过蓝牙4.0技术与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连接。之后用户可通过它控制手机音乐播放,或查看手机中的电话、短信、通讯录、或电子邮件,若有facebook等社交网络通知也会在手表上显示。

  因为采用电子墨水技术,这款产品的分辨率达到了320x240像素,相比目前的TFT彩色屏幕同类产品分辨率更高、可视角度更好,并且更省电。厂商号称可达到一个星期的续航时间。

  因为屏幕可弯曲,所以它的屏幕更适合认得手腕曲线,并且在弧面上将屏幕做的更大。

  据称目前展示的还不是最终版本,但厂商代表确认正式上市后会在美国发售。

  E-Ink曾是电子书阅读器屏幕的代名词,为亚马逊Kindle和其他厂商的电子书阅读器生产屏幕。09年被中国台湾元太科技收购,目前市场上约百分之九十的电子纸阅读器,皆采用E-Ink电子墨水技术。同时,在台北电脑展上还有一家名为Sonostar的公司也发布了类似产品,并且他们宣称自己才是第一家采用电子墨水屏幕的智能手表厂商。(杨肃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