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四核爱上音乐 OPPO R815T仅售1590

2013年05月30日 08: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北京行情] 2013年5月30日,OPPO R815T(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行货带发票)今日商家报出了1590元的最新售价。该机配件为充电器,数据线等。OPPO R815T是一款配备了四核处理器并拥有超值售价的音乐智能手机。

当四核爱上音乐 OPPO R815T全新到货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815T详细资料

  OPPO R815T采用了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纯白色的外壳也突出了它的青春活力。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WVGA屏幕,背部则是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闪光灯,有着不错的成像效果。另外,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4.2操作系统,配备一颗主频为1.2GHz联发科 MT6589四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双模以及TD-SCDMA网络,整体表现让人满意。

当四核爱上音乐 OPPO R815T全新到货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815T详细资料

当四核爱上音乐 OPPO R815T全新到货促销 当四核爱上音乐 OPPO R815T全新到货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815T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国内知名厂商,OPPO自然不甘落后,继Ulike 2热销后,它又在近期推出了一款TD智能新机--R815T。该机不仅搭载了Android 4.2最新的系统,而且还配备了一颗四核处理器,虽然硬件配置方面虽算不上高端,但也达到了主流水平,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今日这款手机再次到货,并且报出了1590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OPPO R815T(行货)

  [参考价格] 1590元

  [商家电话] 010-5629359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