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5英寸以上大屏 魅族MX3主板图片曝光

2013年05月28日 10:04   爱活网   

魅族MX3主板PCB图片曝光 5寸以上屏幕板上钉钉

疑似MX3主板PCB照片

  消失许久的J.Wong上周曾经现身魅族论坛,讲经布道了数十分钟,J.Wong声称他正忙于开发新一代MX3手机,MX3已经顺应潮流,采用5寸以上大屏幕,J.Wong发誓要制造“世界上最好的大屏手机”。

  不知是否为了响应J.Wong号召,昨天魅族论坛有神秘人士放出一张据称是MX3主板PCB的图片,经测量PCB宽度刚好是75mm,如果使用16:9比例屏幕,则手机屏幕尺寸将达到5.5英寸以上,看来MX3的大屏设计已经有相当依据。

  消息人士继续爆料称,MX3将采用三星猎户座5410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分辨率继续不走寻常路定在了1920×1200,主板上甚至还保留了TF卡座和电池卡座焊点,MX3如无意外应该可以插TF卡、可以换电池。

  按照J.Wong的说法,MX3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MX2目前年事已高,MX3很有希望在今年中放出,我们与大家一起静候佳音。

魅族MX3主板PCB图片曝光 5寸以上屏幕板上钉钉

网友制作的MX3假想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