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机那些事:技术流的多功能手机文化(2)

2013年05月25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单就日本三大运营商的实力顺位来讲,排在第一的肯定是DoCoMo,而Softbank可以居于第二,KDDI目前只能排名第三。这一点其实在 三家运营商夏季商战的新机数量上也有所体现,DoCoMo推出11款新机,而Softbank则有6款产品,最后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的KDDI机型略少,只有四款,不过其中倒是包含了HTC、索尼、夏普这几大品牌。

日本手机那些事:技术流的多功能手机文化
KDDI今夏四款新机(图片引自KDDI)

日本手机那些事:技术流的多功能手机文化
KDDI版的HTC J One

  HTC J One算是KDDI新机阵营中的主将,而国际版HTC One的功能在这款KDDI定制版HTC J One中也都有所体现。其中的“J”很显然代表了Japan,就好像此前HTC面向日本市场专门推出的“HTC J”一样。KDDI版HTC J One中也加入了日本手机常见的oneseg手机电视、NFC Felica手机钱包的支付功能,总体上来说与国际版区别不大,但绝对是KDDI用以抗衡其他两大运营商的重磅武器。

  索尼Xperia UL在配置上与DoCoMo的2Top之一“索尼Xperia A”有些类似,不过最大的优势体现在1080p的5英寸屏幕上。这款手机我们在之前的新闻中有消息介绍,大家可以点击《5英寸1080p防水防尘 索尼Xperia UL发布》查看。

日本手机那些事:技术流的多功能手机文化
冲绳地区发售的夏普 AQUOS PHOEN SERIE(图片引自KDDI)

  另外夏普也在冲绳地区推出了夏普AQUOS PHONE SERIE,采用了普通的5英寸720p IGZO屏幕,搭载Android 4.2系统,还有超大的3080毫安时电池。

日本手机那些事:技术流的多功能手机文化
外观惊艳的京瓷URBANO L01(图片引自KDDI)

  URBANO L01来自京瓷,京瓷的这款新机器采用4.7英寸720p屏幕,IPX5/IPX8防水IP5X防尘,不过是一款双核设备,配备了1.5GHz主频的MSM8960处理器。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出色的外观以及省电功能,黑白绿蓝四种颜色确实非常养眼。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