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配置多图再曝光 继续V5仍然1999元

2013年05月24日 08:29   手机中国 微博   

  此前,有新浪微博网友曾曝光了小米3代的后壳设计,虽然清晰度不佳,但我们不难看出其整体工艺维持了小米2代的水平,并没有使用奢侈的材质、没有超薄、甚至没有超大屏。

  不过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小米3代采用的是5英寸1080p屏幕。根据MIUI社区网友爆料,小米3代将采用的是来自高通的骁龙800系列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空间为32GB。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将提升至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运行 MIUI V5操作系统。

小米3配置多图再曝光 继续V5仍然1999

  同时,小米3代还将支持NFC以及5GHz频段Wi-Fi等主流实用功能,为迎合音乐发烧友的需求,新一代产品还将配以全新的“米HIFI”功能。小米3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今年的8月16日,上市时间为9月份,价格有可能还控制在19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