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同质化 各品牌特色功能强机大盘点

2013年05月24日 07:57   手机中国 微博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的同质化现象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手机硬件配置大同小异,主流的系统无非就是Android、iOS和WP8,外观设计方面,一水的大触摸屏。让很多用久了智能手机的用户缺乏新鲜感。

  也正是由于同质化严重,各手机厂商只能通过比拼价格的方式竞争,这也使得利润率大幅下降,为了摆脱价格战,提高产品利润,很多大品牌手机厂商正在努力提高产品的差异化。值得庆幸的是,很多品牌在差异化的路上取得了不错成果,新的产品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同时也为自己的品牌贴上了各种独特的标签。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市面上拥有特色功能的手机,你最看重哪方面的独特功能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BlinkFee界面+Zoe动态拍照 新HTC On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新HTC One作为HTC今年的旗舰机型,在各个方面都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其中,独特的HTC BlinkFee缤纷聚合界面集合了国内外最热门的新闻媒体,用户可以自主定制,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的新闻动态。另外独具创新的HTC Zoe动态拍照功能能够录制3秒钟的视频同时拍摄20张照片,让您的照片以动态的方式分享,而且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霸气金属机身 行货HTC One历史最低价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延续了HTC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全金属机身透露出一种扎实硬朗的感觉,很容易吸引男性消费者的关注。该机 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同时,背部内置的4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 着出色的成像效果。

霸气金属机身 行货HTC One历史最低价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更是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7GHz的高通 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4.1版本,界面则是最新的Sense 5.0,视觉效果极佳。

  HTC One(行货)

  [参考价格] 4450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