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又耐划 热门大猩猩玻璃智能机推荐

2013年05月24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大猩猩玻璃的优势是能够让手机屏幕变得更光滑,具有更好的透明性,同时在耐磨抗划方面比着普通材质更好。大家往往都会误认为它是完全抗划耐磨,事实上大猩猩玻璃并不能完全让你在裸奔的情况下无忧使用,而是相应的比着其它材质在抗磨方面更好一些,它是抗划不是防划,一般硬物不容易对它造成损伤而不是完全能抵抗外界冲击。大猩猩玻璃自身不断的发展在耐划方面变得更好,而且越来越多的手机也都采用此材质,所以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八款市售热门的大猩猩玻璃的热门手机,大家也可从中参考挑选。

  摩托罗拉XT78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摩托罗拉XT788是锋丽系列的电信定制版本,它采用了高通的双核处理器,内有Android系统外有4.3英寸qHD级别的分辨率屏幕,这些都是大家所知道的配置。不过在屏幕方面你是否知道它采用了大猩猩2代玻璃材质?在使用过程中更光滑的触感以及更耐划的表现,也可以带给你贴心的保护以及不错的触摸效果。如果你需要一个眼见为实的测试,那么不妨看看我们编辑进行的实测考验。

光滑又耐划热门大猩猩玻璃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78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XT788采用常见的直板触控感造型,整体机身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qHD级别的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表现清晰细腻。在其背后它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可以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0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2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操控性方面表现不错。

光滑又耐划热门大猩猩玻璃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788详细资料

光滑又耐划热门大猩猩玻璃智能机推荐 光滑又耐划热门大猩猩玻璃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XT78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可以看到摩托罗拉XT788正面还采用了无按键的简洁设计,所有的操控都是通过触摸来完成,所以这种情况下自然需要一块防护性能不错的大猩猩2代玻璃来完成,在使用过程中相信你不会过于纠结一些事物的触碰或者刮划。现阶段在摩托罗拉官网当中这款双核产品报出了1099元的大众售价,整体有望跌破1000元大关,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XT788(行货)

  [参考价格] 10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