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安卓版Galaxy S4仅限于美国市场

2013年05月23日 14:48   驱动之家   

买原生安卓版Galaxy S4行货?别做梦了

  在本届谷歌I/O大会上,我们并未如期见到Nexus新设备,不过谷歌还是拿出了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的干儿子Galaxy S4。如今,三星Galaxy S4已经在国内开卖,因此有不少国内用户顺理成章认为原生版S4行货也不远了。但最新国外消息已经无情扑灭了这一希望。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称,谷歌已经对外确认,不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Android原生版Galaxy S4。实际上,该机仅面向美国市场推出。

  消息称,原生Android版Galaxy S4预计将会在6月24日在美国开售,售价为649美元。至于国内用户,还是坐等水货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