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新才能有体验 具有创意功能的手机推荐

2013年05月22日 05:18   泡泡网 微博   

  文/杨霏霏

  智能手机发展到了今日已经过了拼性能、拼硬件的时代。那些只有硬件升级而看不到任何新颖设计的产品,自然也不会给我们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小编加入手机的这个行业差不多也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见证了手机从硬件到体验方面的变化,因此也想说一说我接触到的那些具有创新体验的手机。

  具有创意智能操作

  小编真正接触手机行业时间也就一年,这一年里并未向之前有着突飞猛进的硬件升级,而更多的是体验方面的提升。最早在手势方面给我留有印象的是索尼MT27i,手指悬空停留的操作,在刚关注手机行业时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这一年里,还有几款带有手势操作的手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编今天就给各位说说自己的印象和感受。

  ·眼球滚动/智能暂停 三星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要说现在印象最深的肯定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GALAXY S4,其中最为吸引人的便是眼球/手腕滚动、智能暂停和悬浮操作的功能。可以说在S4发布过程中,当了解到这几个功能的时候,便觉得这项技术确实伟大。

有创新才能有体验具有创意功能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眼球/手腕滚动,则是当眼睛盯住屏幕时,可通过眼球滚动或是手腕的转动使屏幕也随之滚动,省去用手滑动屏幕的烦恼。智能暂停则是当用户看视频时,眼睛离开屏幕视频则会自动停止,而再次看屏幕视频会重新播放。悬浮操作则是在离屏幕有一段距离时便可以查看短信、照片等,在手脏或者有水的情况下使用最有用处。

  当小编体验过后,这些功能只能保证基本的使用,却称不上十分称心。虽然在技术上确实还有等待提高,但三星此次智能操作的理念和创新却十分值得肯定。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