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主频双核机 索尼LT26ii仅售1900元

2013年05月21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2013年5月21日,索尼LT26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报出了1900元的最新价,整体价格方面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索尼LT26ii是一款拥有四种配色设计的1.7GHz主频双核处理器Android系统智能3G手机。

高主频双核机 索尼LT26ii现仅售1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i详细资料

  索尼LT26ii依旧采用一体式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拥有着不错的表现。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并且在1280x720像素分辨率的支持下带来了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其背后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1080P视频录制功能的支持使之拍摄能力出色。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4.0的智能操作系统,并设有一颗1.7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

高主频双核机 索尼LT26ii现仅售1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i详细资料

高主频双核机 索尼LT26ii现仅售1900元 高主频双核机 索尼LT26ii现仅售1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26i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LT26ii提升方面主要在外形和配置方面,外形方面它加入了全新的银色和粉色配色,而内置当中它采用了一颗1.7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今日该机再次到货并且报出了1900元的售价,可以看到其价格方面体现出来了十分不错的性价比,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一下。

  索尼LT26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00元

  [商家电话] 1368162289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