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跌200元 双核索尼LT30p仅售1750元

2013年05月20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佚名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深圳行情] 从索尼单独回归手机行业的首款作品LT26i开始,索尼系列手机一直稳定在双核版本而被众多四核新机后来居上,一直默默无闻。直至首款四核旗舰L36h近日闪亮登场,人们才把关注点转回索尼。即使是去年推出的旗舰产品,LT30p(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的配置也不算耀眼,跟新生旗舰L36h相比更是黯然失色,但它的售价更趋于平民,目前该机深圳售价为1750元,下面大家一起来关注下吧。

1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30p详细资料

1 1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30p详细资料

3 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T30p详细资料

  索尼LT30p于去年8月30日发布,相比前代,其硬件上最大的改变是搭载28纳米制程Krait架构的高通S4处理器,虽然与目前的四核性能有所差距,但运行效率也颇高。而弧形机身设计重新回归,代表良好手感的延续。其配备1G RAM及4.55英寸72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323ppi,搭配Clear Black Panel及Mobile BRAVIA Engine技术,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而其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F/2.4光圈,支持16倍超长数码变焦,拍摄小可过可圈可点。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四核当道,但采用28纳米制程Krait架构的双核处理器依然不可小视,而弧形的优美身段手感良好,备受推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多种拍照功能也达到了目前旗舰水准,目前售价不到二千元,适用于主打追求拍照功能的朋友。

  [参考价格]:索尼LT30P(Xperia T)   1750元

  [商家电话]:0755-88846951 全国免费热线:400-678-999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