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版HTC One和三星S4均支持联通3G网络

2013年05月20日 14:39   爱活网   

  三星Galaxy S4和HTC One两款旗舰手机均有移动定制版,但由于网络锁的限制,这两款手机在国内只能用TD-SCDMA或GSM网络上网,只有在国际漫游时才能开启WCDMA 网络模式,也就是说手机硬件是支持WCDMA网络的,移动仅加入网络锁罢了。现在有手机玩家对两款手机进行了破解,只需简单步骤,定制版One和S4在国 内也能支持WCDMA,具体方法如下。

移动联通一家亲 TD版HTC One和三星S惨遭破解

  1、开机进入拨号界面,输入*#1111# 进入测试模式;

  2、按菜单键选择back;

  3、再次按菜单键选择select,在弹出的输入框中输入0,并点击OK;

  4、之后依次选择umts-debug screen-phone control-network control-band selection,会进入网络模式的选择,选择wcdma band preference使手机仅使用WCDMA网络;

  5、之后部分I9508可能会弹出频段选择,我直接选择了WCDMA ALL选项,也就是全部WCDMA频段。

  而移动版的HTC One开启联通3G网络则稍微麻烦一些,需要刷机才行,据说这一Bug是ROM作者在无意之间发现的。

  具体实现发现方法是在刷机完成之后打开设置-移动数据-卡槽一网络-GSM/UMTS选项-网络模式-选择仅WCDMA,这个时候手机会无信号,然后回到GSM/UMTS选项-打开网络运营商-选择自动选网就能够显示网络了。

移动联通一家亲 TD版HTC One和三星S惨遭破解

  此外还有人发布了移动版HTC One支持电信CDMA网络的ROM, 但有用户表示在插入电信卡之后并没有发现CDMA网络,看来该ROM还是存在移动问题的。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其实“罪魁祸首”还是 高通,目前高通的新款处理器基本上搭配的都是第五代Gobi 4G LTE的无线基带,而这些芯片支持的网络有LTE Rel9、HSPA+ Rel 8、1x/DO、TD-SCDMA和GSM/EDGE,所以也就能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3G了。目前大部分骁龙600旗舰机型搭配的都是MDM9215基 带芯片,理论上都有破解三网支持的可能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