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男性风采 霸气十足手机推荐

2013年05月18日 08:44   新浪手机 微博   

  文/唐腕霞

  外观设计对手机来说相当重要,它不仅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们购买时的决策,而且可以突出使用者的品味及气质,如果纯爷们拿着一款设计圆润小巧的手机自然是非常不搭。今天我们也为各位霸气侧漏的阳刚猛男们推荐一些外型够Man,并且性能同样不凡的手机,绝对不容错过。

  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Note 2搭载了超大的5.3英寸屏幕,而且配备了1.6GHz的Exynos四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其表现更为突出,令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为出色的体验。

尽显男性风采霸气十足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2在外形上沿用了三星GALAXY S3源于自然的设计理念,整体用料上与GALAXY S3并没有多少区别,在机身表现增加了金属拉丝质感,边角处采用圆弧设计,相对于Note来说更显时尚。由于三星GALAXY Note 2由于采用了5.5英寸屏幕,比Note的5.3英寸稍大,屏幕比例也更改为16:9,所以Note 2的机身要显得较为修长。151.1x80.5x9.4mm的机身三围要比Note的146.9x83x9.7mm略窄,厚度也有所减少,两代手机的重量基本不变。

尽显男性风采霸气十足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Galaxy Note 2是三星旗下第二款四核旗舰智能机,采用了三星Exynos 4412处理器,主频为1.6GHz。而搭载的2GB RAM处于目前的顶级水准,超过Note的1GB RAM整整一倍,超大的运行内存能够给手机带来更快的运算速度。摄像头依然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为190万像素。系统方面其采用了Android 4.1版操作系统。为了确保运行时间,GALAXY Note 2将电池容量提升至3100mAh,可以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