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显示好握持 5英寸内单手操作手机推荐

2013年05月17日 07: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不能否认大屏化是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之一,但任何一种流行都无法让所有人喜欢。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同时,同样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对不那么大屏幕的机型有所偏爱。大有大的好处,小有小的优势。既然用户对此有需求,那么我们今天推荐出来了八款屏幕尺寸在5英寸以下的智能手机,一来它们适中的机身体积适合单手操作,二来当下再小尺寸的屏幕手机也越来越少,5英寸就成了一个更明显的界限,想要大屏幕产品在5英寸以上挑选,假如你偏爱小屏幕那不妨从5英寸以下屏幕机型中选购吧。

  4英寸双核: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 5的外形以及其它方面过于引人关注,它在配置之外引起的争端比硬件方面更大一些,所以这也造成了很多人提起iPhone 5很少会先想起来它的屏幕,反而大家说的都是它的高人气与金属机身等。与上一代iPhone 4S相比,苹果iPhone 5采用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1136x640像素分辨率的提升以及整机修长化的设计风格演变,使之在拥有更好显示的同时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握持感。

好显示好握持5英寸内单手操作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依旧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但你应该能够看到它外形风格的变化以及机身的拉长效果,这样一来确实也不会在握持方面给用户造成困扰。在其正面的一块4.0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164x640像素,显示效果精细。该机背后配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全景拍摄。内置当中它搭载了iOS 6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最新的A6双核处理器。

好显示好握持5英寸内单手操作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好显示好握持5英寸内单手操作手机推荐 好显示好握持5英寸内单手操作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对于这款火热的智能手机可说的已经不多,因为苹果iPhone 5也像它的几款前辈机型一样,从上市甚至从首次曝光那天开始就已经被人剖析的淋漓尽致。同样因为更好的升级和改进,它在开卖之后也一样拥有着不错的销量,这点并没有丢它前辈们的脸面。现阶段行货版本的16GB苹果iPhone 5报出了4750元的售价,并且还在持续降跌中,有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关注一下。

  16GB苹果iPhone 5(行货)

  [参考价格] 47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