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内时尚性价比惠选 多款市售学生手机推荐

2013年05月17日 05:28   天极网 微博   

  文/唐腕霞

  对于学生们来说,因为还没有固定的收入,因此购买手机最先要看的往往是价格,至于性能、屏幕大小等因素往往也是在价格适合的情况下进行挑选。今天我们也为大家带来一些配置出色,价格适中的出色学生手机,虽然性能可能不如高端机那么完美,但应对学生们的需求还是足以的。

  小米2A 行货

  参考价格:1650元

  小米2A是目前国产机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它搭载了高主频的双核处理器,而且具备出众的Adreno 320 GPU,娱乐性能极为突出。

2千内时尚性价比惠选多款市售学生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A详细资料

  机身方面,由于尺寸有所增加,小米手机2A的厚度减小到了9.5mm,支持NFC功能,而且还拥有米音HiFi声学系统,支持5GHz WIFI。

2千内时尚性价比惠选多款市售学生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A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2A则采用了一块4.5英寸IPS屏幕,材质依然为IPS,搭载高通MSM8260A Pro双核1.7GHz处理器,GPU为Adreno 320,是目前最强的双核处理器之一,内置1GB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此外该机还提供了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