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足够使用 市售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4)

2013年05月16日 05: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异国风情:三星ATIV 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I8750同样是一款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的双核手机,这也是三星旗下首款采用该系统的机型,而三星搭配WP系统也颇具“异国风情”。虽然三星I8750早在去年8月底就已经发布,但该机正式来到我们身边确实在刚刚过去的4月。而该机内置处理器方面则与诺基亚920一样,同样采用1.5GHz的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260A处理芯片。

性能足够使用市售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750详细资料

  三星I875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机身厚度仅为8.7毫米,整体还是十分纤薄的。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配合高达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带来出众的显示效果。搭载了Windows Phone 8的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配合其余全面功能为其整体带来了不错的性能表现。该机背后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

性能足够使用市售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750详细资料

性能足够使用市售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4) 性能足够使用市售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75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I8750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脱离三星以往的设计理念,造型设计与三星S3十分相似。这不仅再次发扬了三星S3经典的机身设计,同时也让用惯了三星Android系统手机的用户在刚刚上手三星I8750的时候不会感到陌生。而在系统方面,作为首次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的三星手机,三星I8750也进行了具有三星特色的改进。而全新的磁贴式界面美观新颖,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星I8750(行货)

  [参考价格] 2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