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原生安卓系统Galaxy S4手机

2013年05月16日 01:03   新浪手机 微博   
谷歌推出运行原生安卓系统的三星Galaxy S4谷歌推出运行原生安卓系统的三星Galaxy S4

  新浪手机讯 5月16日消息,谷歌在2013年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一款运行原生安卓系统的三星Galaxy S4手机,售价649美元(约合人民币3989元)。将于6月26日在Google Play商店里出售。

  谷歌这次推出的三星Galaxy S4支持美国运营商T-mobile和AT&T的LTE网络、为16GB ROM版本,和普通版本三星S4的最大区别就是使用和Nexus系列手机相同的原生安卓系统,并且直接解锁Bootloader,可以刷入自制固件。

  有网友笑称:“原来S4是谷歌五儿子,但是是领养的。”谷歌自有的Nexus系列手机先前曾由HTC、三星、LG代工,但型号都以“Nexus”开头,网友昵称这些手机为“谷歌亲儿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