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大似平板 4.5英寸以上大屏手机推荐(5)

2013年05月14日 05: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联想S920

  联想在大屏领域的动作一直都以“快”而著称。在去年它们曾推出了S880、S890两款5英寸屏幕的跨界设备。为了进一步稳固市场,联想将于今年4月份再发一款名为联想S920的大屏手机。面对市面上不断涌现的大屏产品,差异化卖点对于用户而言非常重要。对此联想针对大屏植入了不少最新的交互功能,让大屏手机与便捷操作性达到更好的平衡。

屏幕大似平板4.5英寸以上大屏手机推荐(5)

联想S920配备5.3英寸屏幕

屏幕大似平板4.5英寸以上大屏手机推荐(5)

背部相对圆润的设计

  联想S920作为一款大屏手机,联想S920并没有像之前联想K860系列那样传递出一种传统、商务风格,烤漆机身、圆润的边角外加超薄7.9毫米展现出的是更加时尚的视觉感。由于机身在包含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仅为156克,因此手机在被持握时给人的感觉算是很轻盈了。

屏幕大似平板4.5英寸以上大屏手机推荐(5)

图为:联想S920

  联想S920虽然采用常见的直板触屏设计,但是机身整体厚度更加纤薄,仅为7.9mm,加上重量也大,因此S920相比联想K860i显然更薄、更轻。机身正面拥有一块5.3英寸大屏幕,是联想目前发布的四核智能手机中屏幕尺寸最大的,可以为用户提供极其宽广的视野,而在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下,显示效果更加清晰。

屏幕大似平板4.5英寸以上大屏手机推荐(5)

图为:联想S920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各种程序都不成问题,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可玩性也更高。除此以外,联想S920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双网双待功能,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屏幕大似平板4.5英寸以上大屏手机推荐(5)

图为:联想S920

  编辑点评:作为联想手机S系列最新超大屏智能娱乐旗舰机型,联想S920配备了5.3英寸超大触摸屏、四核处理器、7.9毫米超薄机身以及Android 4.2操作系统等特色,这些应用都是该机的亮点所在。

  总结:大屏手机的出现丰富了大家购买时的选择,众多厂家的发力支持更是证明这种大屏手机的受欢迎程度很高,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小编推荐的这些当下市面上的主流大屏手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