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成最受欢迎Windows Phone

2013年05月09日 08:07   天极网 微博   

  下周诺基亚即将在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除最新旗舰手机Lumia 928确定现身以外,诺基亚方面还可能会我们带来其他新款产品,而根据一项最新数据统计,诺基亚Lumia 920是目前市场中最受欢迎的Windows Phone手机。

统计显示Lumia 920成最受欢迎Windows Phone

统计显示Lumia 920占据13.1%的WP手机市场份额

  移动广告公司AdDuplex发布最新数据统计,诺基亚当前旗舰Lumia 920是目前市场中最流行的Windows Phone手机,占据了Windows Phone市场13.1%的份额,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上一代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710和Lumia 800高居二、三位。

  诺基亚Lumia 920是诺基亚在去年9月推出的旗舰机型,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并引入诸多创新功能,因此排名第一也是理所当然。而中端的Lumia 710和Lumia 800则采用上代Windows Phone 7.5系统,这也反映了目前中端Windows Phone 8手机需要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