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 Zoom曝光:搭1600万像素镜头

2013年05月08日 07:56   驱动之家   

  韩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三星将会在今年的6、7月份推出首款拍照手机(Samsung’s first camera phone),其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

  消息称,这款拍照手机上市后的名称为Galaxy S4 Zoom(SM-C1010),其配备的是4.3寸qHD触摸屏,内置8GB存储空间(可扩展至64GB),运行果冻豆系统(极有可能是Android4.2)。

  此外,这款手机将会有黑、白两色供用户选择,目前还不清楚它搭载的是双核还是四核处理器。目前三星产品在欧洲、亚洲、非洲和部分美洲国家统一的代号为“GT”,不过之前的消息显示,他们打算用“SM”与之替代,取名为SM-T。

配1600万摄像头 三星首款拍照手机曝光

估计这款Galaxy S4 Zoom外观将会延续GS4的设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