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英寸屏不可换电池 黑莓R10谍照曝光

2013年05月07日 11: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黑莓Z10和全键盘的黑莓Q10发布之前,就透露了有一款名为R10的设备正在开发当中,而在当时人们只知道这款黑莓R10将有红色和黑色版本,如今我们有获得了一些黑莓R10的硬件规格信息和图片。据说黑莓R10将采用QWERTY键盘设计,不可更换电池,采用3.1英寸屏幕。

3.1英寸屏不可换电池 黑莓R10谍照曝光

黑莓R10谍照

  黑莓R10的谍照是一天前刚刚被曝光的,而且该机的详细配置也被泄漏出来了,传该机将会配备一块3.1英寸屏幕,显示分辨率为720*720,配有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拍摄2560x1920分辨率的照片,而前置摄像头的像素数目前未知。配有2GB内存和8GB内置存储空间,并配有不可以拆卸的1800mAh电池,运行最新的黑莓BB10系统。

3.1英寸屏不可换电池 黑莓R10谍照曝光

黑莓R10谍照

  谍照是黑色版的黑莓R10,而我们知道黑莓R10还有一款红色版本,通过机身正面图我们可以看出,QWERTY的键盘设计非常简洁,而3.1英寸的屏幕为正方形的,这样的屏幕在如今已经极为少见。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黑莓R10的售价,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还会有更多有价值的消息泄露出来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