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旧由LG代工 谷歌Nexus 5再曝光

2013年05月03日 08:36   驱动之家   

  之前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由于Nexus 4上市不久,所以本次谷歌开发者大会他们只推出Nexus 4的升级版,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Nexus 5。

  今天早些时候,韩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谷歌CEO佩奇已经秘密跟LG高管进行了洽谈。随后LG内部消息人士则爆料称,谷歌除了对其OLED电视非常感兴趣外,还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制造Nexus手机。

  消息还透露,谷歌对LG代工的Nexus 4非常满意,所以谷歌很愿意把下一代Nexus继续交给他们来做。从之前的曝光的情况来看,谷歌会把Nexus 11的工作交给三星。

  不少传闻都显示,Nexus 5的配置与LG Optimus G Pro日版很接近,即配备了5寸1080p屏,搭载高通骁龙600处理器和2GB内存,同时还提供了8GB/16GB存储空间,内置一块容量为3140mAh的容量,运行Android 5.0,其售价可能会与Nexus 4保持一致。

  此外,Nexus 5的拍照能力也非常让人期待。之前有消息人士爆料称,该机将采用尼康的“三重传感器”技术,从字面意义上来看,应该是由三层传感器组合而得(每一层都具有较小万像素值,通过合并三层图像得到一个高分辨率的具有更好的色彩渲染和光线捕捉的图像)。

怎么又是它代工?Nexus 5再曝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