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Lumia 920贵多了 诺基亚新旗舰售价曝光

2013年05月03日 08:03   驱动之家   

  本月14日,诺基亚将会发布新的Lumia旗舰手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极有可能是Lumia 928,不知道全金属材质的Catwalk会不会一同现身

  此前美国媒体曾给出消息称,诺基亚已与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签署协议,后者从5月起将销售诺基亚旗舰智能手机Lumia 928

  而现在国外媒体又爆出了该机的更多细节,这其中就有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据悉,Lumia 928机身尺寸为133×69×11mm,整机重约162g,支持数字功放,确定提供Xenon闪光灯。

  此外,诺基亚和微软将为Lumia 928提供合计6000万美元宣传资金,至于该机的售价,裸机为5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90元。这比Lumia 920裸机贵了100美金啊(美国区裸机售价499美元)。

  多数传闻显示,Lumia 928机身依然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屏幕尺寸仍为4.5寸,不过材质由Lumia 920的IPS换成了三星的Super AMOELD,同时搭载高通骁龙S4 Pro双核处理器,并配备一颗卡尔蔡司镜头认证的PureView镜头,同时内置有Xenon氙气闪光灯,支持LTE 4G网络。

  可以肯定的是,诺基亚会把Lumia 928带到全球,至于行货的售价,应该比4599元要贵吧?

比Lumia 920贵多了 诺基亚新旗舰售价曝光
Lumia 928

比Lumia 920贵多了 诺基亚新旗舰售价曝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