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骁龙600四核 摩托罗拉XT1055曝光

2013年05月02日 08:26   手机中国 微博   

  就在大家盯着Google X Phone的时候,摩托罗拉并没有放慢其他新机研发的脚步。近日,据phonearena报道,一款名为XT1055的新机被曝光出来,如果这款手机在Goolge X Phone之前上市的话,那么它将是摩托罗拉首款四核手机。

或搭载骁龙600四核 摩托罗拉XT1055曝光

摩托罗拉XT1055

  据phonearena介绍,这款摩托罗拉1055将搭载一颗高通骁龙600处理器,主频为1.7GHz,并且采用Android 4.2.2操作系统。从上图我们还可以得知,这款手机的跑分数据位18252分。

  不过除了这些信息之外,摩托罗拉XT1055的更多具体信息我们还尚未得知,手机中国也会持续关注这款手机的最新动态,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