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四核PK骁龙600 各品牌最强旗舰手机盘点(8)

2013年04月28日 08:51   手机中国 微博   

  配置强悍WP8旗舰

  去年,诺基亚推出了首批WP8智能机,其中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凭借强悍的配置深受消费者青睐。这款手机整体造型与之前热销的Lumia 800颇为相似,高度一体化的机身使其拥有极为出色的质感,而丰富的配色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它的硬件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水平,整体运行流畅。

双四核PK骁龙600各品牌最强旗舰手机盘点(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与Lumia 900不同,Lumia 920在外形方面继承了首代Lumia系列机型的优良传统。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768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70万像素摄像头,它采用了PureView技术,拍照效果极为出色。

双四核PK骁龙600各品牌最强旗舰手机盘点(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920详细资料

  相比系统限制颇多的WP7手机,Lumia 920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更趋于主流。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将采用最新的WP8版本,在软件数量和兼容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

  诺基亚Lumia 9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5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