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四核PK骁龙600 各品牌最强旗舰手机盘点(2)

2013年04月28日 08:51   手机中国 微博   

  超人气旗舰强机

  虽说近期有不少巨屏机上市,但三星GALAXY Note I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依旧是市场中最具人气的产品。这款手机延续了前代作品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其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内部搭载一颗1.6GHz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实际运行速度流畅。

双四核PK骁龙600各品牌最强旗舰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相比前代产品,Galaxy Note II在外观风格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它既保留了传统的商务气质,同时又多了一丝时尚气息。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实际拍照效果十分出色。

双四核PK骁龙600各品牌最强旗舰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 II也不逊色于任何一款旗舰产品。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6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有了很大提升。系统方面,该机上市后将采用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丰富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II(欧版)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