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领衔 时尚个性超薄手机热力推荐(3)

2013年04月28日 08:4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推荐机型:步步高 vivo X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推荐理由:厚度6.55mm

  步步高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步步高 vivo X1,这款手机以6.55mm超薄机身和专业音响级解码技术为卖点,并搭载联发科MT6577双核1.2G处理器,内置1G RAM和16G RO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非常不错!

GALAXYS4领衔时尚个性超薄手机热力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步步高vivo X1细资料

  步步高 vivo X1采用纯平机身设计(主摄像头部分未凸起),机身厚度仅为6.55毫米,并搭载了3.5毫米耳机插口,弥补了先前超薄智能手机耳机配置的遗憾,它将成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GALAXYS4领衔时尚个性超薄手机热力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步步高vivo X1细资料

  步步高 vivo X1配备了主频为1.2GHz的联发科MT6577双核处理器,这款手机CPU不是主要卖点,主要卖点是该机的6.55mm超薄机身和音乐芯片。4.7英寸TFT屏幕采用OGS全贴合技术,拥有960×540的qHD分辨率,1GB RAM+16GB ROM,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LED补光灯,并运行Android4.1,采用第三代fun touch用户界面。vivo X1配备的2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编辑点评:步步高 vivo X1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搭载了美国Cirrus Logic公司的DAC数模转换芯片CS4398和CS8422 SRC信号转换芯片。CS4398芯片可谓相当经典,飞利浦、马兰士等的顶级CD机都用这个芯片。CS4398的加入使得vivo X1的音乐素质相比同类Android手机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这款手机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相当不错。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