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柔性OLED屏手机将于年底发布

2013年04月26日 07:46   驱动之家   

  之前三星曾对外表示,他们柔性屏幕的封装技术有问题,所以今年大家不会看到相关的产品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LG要赶在他们之前行动了。

  LG Display副总裁Yoon Bu-hyun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们在柔性OLED屏上已工作有段时间了,今年年底LG会推出首款柔性OLED屏手机(确切的说应该是今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

  与此同时,韩国时报给出的报告显示,LG会在今年下半年量产柔性OLED屏,而他们正在努力缩小与三星的差距。目前有分析师表示,LG柔性OLED屏将遭受良品率低下的问题,这也意味着前期相关设备的价格会非常昂贵。

  其实CES 2013上三星就展示了一款柔性OLED屏原型机,它看起来非常的特别,即手机右侧的向下倾斜角度显示区域为横向显示模式,而当用户锁定主屏外,还能通过该区域够阅读短信、股票行情等。

  顺便说一下,之前苹果的招聘信息也显示,他们正考虑在未来产品中采用柔性显示屏。或许2014年,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柔性屏手机。

首款柔性OLED屏手机要来了!

首款柔性OLED屏手机要来了!

之前三星在CES 2013上展示的柔性OLED原型机

首款柔性OLED屏手机要来了!

首款柔性OLED屏手机要来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