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偏高 黑莓Q10将于5月1号加拿大首发

2013年04月24日 14:44   爱范儿   

价格偏高黑莓Q10将于5月1号加拿大首发

黑莓Q10

  作为黑莓公司 BB10 系统的代表性旗舰之一,Q10 在发布之后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尤其是偏好 QWERTY 全键盘的消费者。在漫长的等待之后,黑莓公司终于宣布,将于 5 月 1 日率先在加拿大发售 Q10,外界推测美国市场也会在 6 月之前迎来 Q10。

  与之前的预测相同,Q10 价格并不便宜。首批推出 Q10 的运营商包括 Rogers、Bell Mobility 和 TELUS,消费者也可以在 Virgin Mobile Canada、Fido、Koodo Mobile 和 Sasktel 的柜台买到这款设备。Q10 三年合约价为 199.99 美元,有锁无合约版本价格为 649.99 美元。相较之下,Z10 三年合约价仅为 99 美元,有锁无合约版本价格仅为 599 美元。

  与其他主流旗舰手机相比,Lumia 920 在 Rogers 的三年合约价为 0 元,有锁无合约版本售价 599.99 美元;iPhone 5(16GB) 三年合约价为 179.99 元,有锁无合约版本售价 699.99 美元。TNW 指出,Z10 上市的时候价格也比较贵,但目前运营商都适当地降低了售价,Q10 也会有一个降价的过程。对于 Q10 上市价格比 Z10 更贵,黑莓可能是为了强调自己的 QWERTY 全键盘特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