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涨价提早防范 五一前夕精品智能机推荐

2013年04月24日 08:16   天极网 微博   

  不少人都有在节假日消费购物的习惯,但对于手机这种产品来说,其实每逢假日其价格必定会有所上涨,因此如果在近期有购机需求的话,那么尽量还是选择 在节前提前下手,以免缺货、涨价等问题给你的购机带来不便。今天我们也给大家推荐一些市场里的精品手机,有需求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了。

  诺基亚Lumia 8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850元

  诺基亚Lumia 820的设计不凡,搭载WP8系统,是WP阵营的一款出色新机。其在硬件配置上表现极佳,而且4.3寸屏幕对于大部分用户也是比较适合的。

假期涨价提早防范 五一前精品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Lumia 8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820整体外观同样延续此前诺基亚Lumia 800、诺基亚Lumia 900广受好评的一体化机身设计,其拥有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具备ClearBlack Display显示技术。除此之外,诺基亚Lumia 820将有红色、黄色、灰色、蓝绿色、紫色、白色和黑色多种颜色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假期涨价提早防范 五一前精品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Lumia 8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820在硬件配置方面与诺基亚Lumia 920较为相似,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一颗1.5GHz主频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配备一枚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后置摄像头及双LED补光灯,并且同样具备无线充电技术。至于系统方面,Lumia 820也同样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

  [产品名称] 诺基亚Lumia 820

  [销售价格] 1850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