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行情:4.8英寸屏双核WP8手机售价大跌(4)

2013年04月24日 08:02   新浪手机 微博   

  索尼L36h(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商家到货,并且报出了3499元的售价,整体售价再降至新低。该机配件为充电器,数据线等标配,索尼L36h是一款采用纤薄时尚机身设计并配备了1080P屏幕的四核手机。

美学工艺品 行货索尼L36h稳定价热卖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索尼L36h延续了索尼一贯的时尚大气风格,由于具备三防特性,所以它四周都有严密的包边,握在手中也多了一分厚实感。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 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其他硬件配置设置,该机配备了 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CPU主频可达1.5GHz,系统上搭载了Android 4.1版本,并且UI设计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改进,操作体验更好。

美学工艺品 行货索尼L36h稳定价热卖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美学工艺品 行货索尼L36h稳定价热卖中 美学工艺品 行货索尼L36h稳定价热卖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索尼今年发布的新品之一,L36h以其极具美感的外型以及旗舰级的配置赢得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这款手机拥有简约时尚的日系风格机身,玻璃镜 面搭配超薄边框的设计非常精美。此外,该机在硬件配置上也达到了顶级水准,并具备实用的三防性能,对于日常使用来说非常具有帮助。目前这款手机的整体售价 已经跌破3500元,对于喜欢索尼手机的朋友来说,非常值得考虑。

  索尼L36h(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