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就要不跟从 各品牌最具特色手机推荐

2013年04月24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金功博

  生活中,有“撞衫”了的、有“撞包”了的、甚至还有“撞脸”了的,如果用个手机还“撞机”,这一天可多杯具呀。虽然现在的手机品牌越来越多,可供我们选购的机型更加之多,可我们在大街上、地铁里观察下就会发现,其实大家用的手机就那么几款,难免会有“撞机”的时候。当然,选购一款个性的手机并不是从小众的、低配的手机里挑选,反而那些硬件性能达到主流配置,而且还具有与众不同特色的手机可能更加适合。下面笔者从各品牌中各挑选了一款比较有特色的机型,对于追求个性的朋友不妨一看。

  “三星+WP8”组合:三星ATIV 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一说到三星手机搭载的系统,首先想到的肯定是Android系统。而要说Windows Phone 8,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会是诺基亚Lumia系列。当三星手机遇上Windows Phone 8系统,是个比较“另类”的组合。而在去年三星发布会上,与三星GALAXY Note Ⅱ一同发布的三星I8750就是采用这种“另类”组合的机型。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的三星I8750,不仅在系统上很有“特色”,各硬件配置也都十分强悍,对于想感受不一样的三星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性就要不跟从各品牌最具特色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750详细资料

  三星I875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沿用三星S3的设计风格,而机身尺寸更大,屏幕达到了4.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带来了清晰艳丽的显示效果。内置方面,搭载Windows Phone 8的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配合其余全面功能为其整体带来了不错的性能表现。该机背后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

个性就要不跟从各品牌最具特色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750详细资料

个性就要不跟从各品牌最具特色手机推荐 个性就要不跟从各品牌最具特色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75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旗下的众多机型中,几乎都是搭载的Android系统。作为三星旗下首款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的三星I8750近期已经上市发售。对于玩腻了Android系统的三星用户来说,三星I8750采用全新的Windows Phone 8。WP8系统磁贴式界面色彩搭配艳丽,时尚感十足。而在机身方面则沿用S3设计风格,可让用惯了三星Android系统的用户在手感上不会感到陌生。对于追求个性的朋友来说,三星搭配WP8系统这个“另类”的组合到是个不错的选择。

  16GB三星I8750(行货)

  [参考价格] 33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