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良好 三星GALAXY S4屏幕剐蹭测试

2013年04月23日 07:57   泡泡网 微博   

  三星GALAXY S4不但在配置方面处于目前智能手机的顶级水准,更是率先采用了康宁第三代Gorilla Glass玻璃,相比第二代产品,第三代Gorilla Glass玻璃再次提升了玻璃的坚固性,耐刮性更好。

表现良好三星GALAXYS4屏幕剐蹭测试

  日前有网友买到了三星GALAXY S4,在收到手机后对手机进行了屏幕剐蹭实验,他准备了笔尖、硬币、刀子等来测试手机屏幕,结果是非常好的,无论怎么折腾,三星GALAXY S4的屏幕仍然完好无损。

  不给手机贴膜的话,手机在触感上会更好,贴膜虽然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手机的触控。如果你注重体验,那么就不要再为手机贴膜。如果 你是完美主义,容不得屏幕出现一丁点划痕,那么即使你买了S4,仍然需要给手机贴膜。虽然防刮测试手机屏幕完好无损,但是不贴膜的话,用久了肯定还是会出 现细小划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